側邊選單開關

活動報名

:::

活動報名

:::
青年執業講座

本會青年建築師委員會謹訂於112年11月12日(星期日)舉辦112年度青年執業講座(5)-「以府中雙城為例的城市發展探討」,採實體方式進行,歡迎建築師踴躍參加,請查照。【報名截止日:11/10】

發文單位 社團法人新北市建築師公會
發文日期 2023-11-08
發文字號 新北市建師字第1212號
發佈日期 2023-11-08
活動日期 2023-11-12上午10時20分~2023-11-12中午12時
活動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號。
本會青年建築師委員會謹訂於112年11月12日(星期日)舉辦112年度青年執業講座(5)-「以府中雙城為例的城市發展探討」,採實體方式進行,歡迎建築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課程表如下:(詳附件)。
10:40-12:00 以府中雙城為例的城市發展探討
新北市建築師公會-汪俊男副理事長
板橋區商圈景觀發展協會-劉朝翔理事長
奧宇國際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黃翔龍建築師
上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彭康祐建築師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康佑寧主任秘書
 
二、 主持人:何文群委員
 
三、 活動內容:一個城市的發展總是伴隨美學的提升而論,審美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但一件事物卻可以有各種不同角度去評判美,所以美學不只是藝術這個面向,更有一種美是一種融入日常生活的基本態度,形成城市的文化底蘊,而且從來不是一時一刻一個人能培養的,是我們個人放大到社區乃至城市的創作,屬於一種缺一不可的群體創作,在每一個尺度與不同面向的累積,才能創造獨一無二的人文環境,我們選在這裡,府中,城市中的城市,從清治時間板橋就已是商業聚集地、經過日據到民國的發展,也是2005年全台首例公辦更新的起點,今天,讓我們一同聚集在這個起點,共同探討城市發展的一個題材,所以我們今天邀請了,府中商圈、兩位有府中都更案經驗的建築師事務所、新北市政府的工務局、都市更新處、新北市建築師公會,讓我們從建築與商圈的角度來聊聊府中從過去到未來可能的方向。
 
四、 時間:112年11月12日(星期日)上午10時30分至12時20分。 
 
五、 實體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號。
 
六、 實體對象:各縣市開業建築師(實體沙龍因場地座位有限,以30名為限)。為利於活動場地之安排,敬請報名之建築師務必參加,如臨時不克參加,請於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E-mail及電話告知取消報名,依序由候補者頂替。 
 
七、 實體報名:本會建築師優先, 請至本會網站報名登記,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會員登入使用者:ntc+4碼會員證號,預設密碼為:建築師身分證字號10碼)
 
八、 非會員報名(限非新北市開業建築師):請填寫Google表單如下: 
 
九、 本次演講活動擬依內政部96.06.21台內營字第0960803535號函「建築師開業證書申請換發及研習證明文件認可辦法」申辦核備中;建築師參加本次演講活動之積分,尚需經內政部認可後方得累積換證積分。
 
十、 實體報名截止日: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
 
十一、 本活動將全程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