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邊選單開關

公會資訊

:::

公會資訊

:::

理事長的話

新北市甫自2010年升格為直轄市以來,新北市最主要社會團體成員之一新北市建築師公會,自從成立到現在會員人數已達1,125位,在全體會員的支持下,讓公會更穩定與茁壯,邁入更煥然嶄新的局面。

公會在未來功能定位與發展方向上,以及會員執業環境與發展空間,做了許多的探討與分析,希望以透過動態、積極的拓展業務與會員交流的方式,讓公會與全體會員能夠積極投入在有助於公會形象與會員地位提昇的公眾事務與公益服務,使社會大眾能夠重新認識我們公會與全體會員,進而尊重我們的執業尊嚴與專業地位。

公會與新北市政府在專案業務互動上,除「建築執照協審」、「室內裝修審查」、「都市設計審議協審」、「都市更新整建維護輔導」等四大專案業務外,還包括集合住宅無障礙設施及設備勘檢、綠建築設計查核業務、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執行作業、建築物公安全檢查申報複查執行作業等專案業務均持續辦理中。

在會員專業素養的培養與文康福利的活動,除了舉辦多場的專題演講,也安排「都市更新規劃」、「BIM」、「智慧建築」、「綠建築」、「耐震詳評」的系列課程;精心策劃的 國內、外旅遊,各社團的熱情運作,相信會員一定能感受到公會這些年來為會員所做的服務。

懋森無時無刻不忘與感念各位會員先進的託付與信任,除了非常感謝理、監事會的支持,也由衷感謝各委員會的襄助及會務同仁們的協助,更要感謝各位會員的相挺,才能使我們公會相關會務順利推動。

最後,懋森敬祝全體會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謝謝。

 

理事長 崔懋森